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5】飓风将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大殿外,一队十鬼组成的,青丘狐国的宫廷禁卫,迈着整齐的步伐,大踏步的走过。

阴风中,殿外立起的旗帜上,一阵阵猎猎作响声,不断回响。

门窗紧闭着的大殿内,诸将不语,面面相觑后,最终还是那个老将军,在短暂的沉默后,答了狐清平的问话,“太子,北方巨人才降我国,如今还是心不定,情绪又不稳,监视他们的大军不可妄动啊。”。

顿了顿声,这位老将军又谏言道:“尤其是巨人各部落里的盘氏,夸氏都是容易反复的部落,不得不防。”。

此言一出,其他将领无不是纷纷颌首,表示赞同。

其中还有几人,赶忙也附和道:“是啊,单老将军说得没错,你看那盘氏,至今没有按旨迁徙,意图难以撺掇。”。

“夸氏也是,质子还没交出,很不配合,不得不防。”。

“好多易守难攻的城池,他们也还没有如数交出。一旦想反,岂不是轻而易举?”。

在他们的七嘴八舌中,沉吟片刻的狐清平,忽然间眼中一道寒光闪过,身上不由得散发出,更是凌厉的鬼气。

所过之处,带起一阵冰冷的阴风。

“下令,盘氏夸氏不听号令,不服王化,首领枭首示众!”。

此言一出,四周诸鬼无不是一愣,脸上写满了震惊。

他们还未说话,狐清平已经恢复了冷静,轻轻一笑后,环视着诸鬼问道:“如此,巨人群龙无首,还能翻天?兵,不就能腾出一些,可调往南方作战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