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9】验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阴风声阵阵,拂过军府衙门外的参天大树。

沙沙声响起,飘入衙门大堂之上。

众将没有异议,纷纷点头领命。

他们一直没有这么做,是因为没有了空骑兵和飞天军,陆地追击,就东瀛洲这遍地深林,林茂叶密的地形,太容易被敌人设伏,得不偿失。

现在各地援军已陆续赶来,其中就有不少的空骑兵和飞天军。北方战线也因为春寒等人,立稳脚跟而不足为惧,度朔山不再用两线作战,是可以继续敌退我进的。

这几个月来,一直被动防守而憋着的火,总算找到发泄的口子了。

众将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巴不得敌人马上进攻,他们好杀他个干干净净。

就在他们激动之时,阎罗王又说出了一条,来自于萧石竹手谕,并且让众将莫名其妙的军令:“但是主公不希望我们,将其消灭殆尽。”。

顿了顿声的阎罗王,拿起了手边一纸卷起的手谕,展开后对众将宣读道:“主公手谕。”。

众将士还在倍感莫名其妙,却在听到这话后立马起身,齐齐站得笔直。

“阎罗王,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别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小心被撑死了。”。

宣读完毕,阎罗王把手谕交给了手下,让众将传阅。

大家一看,果不其然是萧石竹的笔迹,内容也与阎罗王刚才的话,一字不差。

他们眼中的莫名其妙之色,不减反增。

相继转头一看阎罗王,却只看到对方微微一笑,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