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2】诱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刻钟后,阎罗王来到了军府外不远处,一座专门安置伤兵的地方。

干净整洁的院落里,宁静被阎罗王的到访而打破。

由于是战火频发的前线,物资消耗太快太多而紧缺的原因,被安置这里的伤兵只能做简单的处理,尽最大努力保住他们的鬼命,并不能让他们痊愈。

好在九幽国朝廷并未抛弃他们,萧石竹虽未在玉阙城,但鬼母已经亲笔签发调令,安排了大批鬼医和丹药鬼药,供给前线伤兵所用。还安排了船队,来接他们回家修养。

相信经过医疗后,这些鬼兵中大多数都能痊愈,恢复如初。

哪怕不能完全恢复的,九幽国兵部夏宫也给他们,做了最好的安排。

阎罗王迈着快步来到此地,把这里那些还带着绷带,各有伤势的士兵们,都召集了起来。

在院落中,几百伤兵很快就围了起来,听着阎罗王把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一一详述。

待到阎罗王语毕之时,士兵们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就齐声在阴风中,喊了一“诺”。

这一声底气十足,铿锵有力。虽只有一字,却无丝毫胆怯或是退缩。

纵然体魄残缺,他们依旧是九幽国最坚固的边境城墙。

倒是阎罗王一时愣住,他没想到自己的要求,这么快就得到了回应,还没有任何迟疑。

呆愣在原地,千言万语用上喉头,却又吐不出来。环视四周,围住他的伤兵没有一个是四肢健全的,皆为九幽国奋战而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