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来兮(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十年前玄灵被俘,被关在国头城,近来身体每况愈下。

乌其休被野乐大石打得有些狼狈,他没有万焱阿狮兰的勇猛,身边也没有涂单、蚩陀满这样的谋臣,明明有极大的优势,却接连打败仗,连西津、南津都丢了,所以云琚才有机会,他为了保护玄灵和一干皇子,帮乌其休出了些主意,这些主意十分有用,云琚也得到了乌其休的重视。

其实云琚知道乌其休统治大草原的症结所在,但他不说,因为乌其休得到大可汗之位后实行苛政,他野心大,疑心也极重,犯错者轻辄挨打,重辄剥皮抽筋,所以当野乐大石率人打过来,不少部落纷纷倒戈。

乌其休和野乐大石作战,各种物质十分紧缺,他想向大崋敲竹杠,一时找不到借口,忽然想到那些抓来的人质和俘虏,这些人正好用上,如果把他们卖一个好价格,可以解燃眉之急,于是乌其休就让云琚写信给肇驹,骗他说玄灵老爹身体堪忧,让他派使臣来谈判,实际上玄灵比云琚还年轻,身体并没到病危。

肇驹收到了云琚的信,他不知这是乌其休的诡计,还真以为父皇快要不行,他本来派出覃不梅去办另一件事,可是去见太上皇最后一面又十分重要,所以肇驹派人去追覃不梅,命他掉头先去国头城,务必要见到父皇的最后一面。

覃不梅的人生也算起伏跌宕,他前半生颠沛流离,还差点沦为奴隶,但时来运转成了皇上身边的近臣,满以为下半生可以享受荣华富贵了,谁知还是要在大草原上穿梭奔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