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来兮(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队长一边打开文书,一边疑问:“你们不是从幽州来的吗,为何没有带随从和护卫?”

玥儿和肇真商量过,由她来假扮使臣更好,因为她扮内官不会露出马脚,扮使臣可不行,因为大崋不可能派个女子来。

“是啊,这位将军,我们从幽州来,因为南津城已被西淼国的人占了,带护卫会惹人注目,我们沿路不想惊动谁,就没暴露身份。”

玥儿在宫里生活多时,学内官讲话的腔调惟妙惟肖,那队长没觉察出她是个女子,只以为大崋的太监内官就是这样,他只是惊异大崋皇帝会派个内官来当使臣,不过这种先例也不是没有,他于是点点头。

“好吧,跟我来!”

他说完转身就走,玥儿拍马跟上。

“这位将军,在下想请问一下,我家太上皇身体怎样了?”

那队长哼了一声。

“你们见到了自己看吧,他呀,每天都说自己快死了,就是不死!”

玥儿和肇真一喜,没想到一到国头城就能见到玄灵,看来云琚都安排好了,玥儿觉得乌其休是拿玄灵生病当借口,目的是向大崋敲诈勒索,但肇真觉得不可能,一个国家怎会拿这种事来开玩笑,那是影响自己声誉。

“对了,请问大可汗在国头城吗,我们是否要先去拜见?”

那队长摆摆手。

“不用,大可汗刚打下南津城,正准备去打西津,他忙不过来!”

玥儿和肇真对望一眼,都有些吃惊,春季刚到,乌其休就夺回了南津,看来野乐大石的后劲还有些不足,不过当年万焱阿狮兰跟野乐颜汐打,也打了六七年,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