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来兮(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玥儿已卸下面具和棉袍,她容颜秀美,比十年前多了一份成熟风韵,一颦一笑更是楚楚动人,而且换脸之后几近无瑕。

“萱儿,孤王这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就是十年前没能和你在一起,并听你劝告留下来!”

玥儿连忙拉着衣袖摆摆手。

“陛下,过去的事,请不要再提了。”

她垂下眼睑,心里庆幸自己在宫里住了那么久,还能保持纯洁之身。

玄灵自嘲地摇摇头。

“是啊,都过去了,孤王还以为你会和驹儿在一起,他居然辜负了你,实是瞎了眼!”

当初肇驹为小花魁害相思病,玄灵可是对他严厉斥责过,而且玥儿不跟自己好,他第一个怀疑之人也是肇驹,甚至玄灵离开京城没带走玥儿,也是因为她心里已经有了驹儿。

这话勾起往事。

玥儿心中微微一痛,肇驹固然是她第一个魂牵梦萦之人,但肇真其实也早就走进心里,从第一次见到他,她就想去关心、呵护,跟他做一辈子的亲人,现在两人在一起,她觉得这是上苍给自己最好的安排。

肇真有些不悦。

“父皇,您说什么呢,知萱现在是真儿的妻子了,我们还有一个燊儿,她和皇上没关系!”

玄灵拍拍肇真的手。

“是的、是的,孤王老糊涂了,不该说这个,对了,你告诉孤王,驹儿现在生了几个皇子了?”

他还不知道肇真和玥儿在科布多的大峡谷里住了七年,对中原的事并不了解,他们还是从覃不梅口中知道一些,但皇上不能生养这件事,肇真不敢告诉父皇,所以他迟疑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