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来兮(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番父子对话玥儿全听见,她此刻问肇真是想告诉他,自己已经有了身份,前余杭知府孙祖璘孙大人和孙夫人就是她的干爹干娘,既然姐姐的身份是孙雨薇,那自己就是孙雨馨,但肇真居然不肯说出来。

肇真不说,自然是怕玥儿知道自己在意她的过往。

“轰、轰——”

远处传来礼炮声,玥儿霍地一抬头,就见肇真在不远处向她招手,再向前看,并州城门打开,一队官兵迎了出来,带头纵马向她奔来的,是一个白衣女子,到了近前玥儿发现,那竟是十三公主筱日厝!

十三公主骑着一匹白马,一身劲装,她身形胖了不少,眼角也泛起了鱼尾纹,但还是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岁月改变了她的容颜,却无法改变她心性,她还是从前那个刁蛮的小公主。

“天啊,妹妹,你为何一点也没变——”

十三公主来到玥儿面前飞身下马。

玥儿看到十三公主这样的打扮,不禁十分惊讶,按理她是宫里皇妃,怎么可以穿成这样跑出来,难道肇驹不管吗?

十三公主眼中有泪光闪烁,玥儿可是她和小驹的救命恩人,没有她就没有自己,这时张开双臂,笑道:“妹妹,七年不见,怎么不认姐姐了吗?”

玥儿这才回过神,急忙下马,两姐妹拥抱在一起。

“姐姐,你还好吗,小驹还好吗?”

十三公主笑道:“好,都好,就是中原我住不惯,我要回草原上去,听覃不梅说你要回来了,我就在这里等你,本来你今天再不来我就要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