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架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会员读者,接下来慎入!

时间过的好快,如今都已经30万字了。

诸多的感言融汇在一起,二月只想说声谢谢。谢谢“无聊轰炸机”和“呃呃呃……”两位兄弟的鼎立支持,后者在二月新书伊始,就一直支持,可以说是他一开始给了二月写作的信心和动力。前者,是至今对二月的支持者,鲜花榜最大贡献者。是他们,不断的支持着二月,让二月有着深夜码字的动力!

除了这两位,还有其他的兄弟,二月不能一一列举,因为在我写这篇上架感言时,网被屏蔽了,根本上不了网页查看诸位的名字,只能对剩下的人说声抱歉。

除了读者,还有同是作者朋友的支持,二月一样要感谢。是你们,一同支撑起《生存系统》的鲜花榜。

如今正式上架,该书也迈向一个新的层次,可以说是二月梦想飞翔的起点。

二月虽然把写书当**好,但是同样不想让自己的辛勤没有成果。所以上架收费,这是二月不得已为之,希望诸位能够体谅。

别看上架很高档,VIP很牛逼,其实算起来还是挺普通的。一章小说3000字,不过是一毛五分而已。一个月30章,也不过4.5元,也就是一瓶饮料的价格、一个小时的网费而已。

相比起来,能够看一个月的书性比价高多了。

如果是看书快的朋友,开一个会员,那更是值多了。10块钱一个月,却是可以在整个网站免费看。平摊下来,每天才0.33元。但是全站的书都可以免费的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