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八一 暗能生物(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当即言语不善地说道:“你捣鼓半天,就弄些这?”

“主人~”

石四井刚想辩解,却听刺虎仙王惊愕道的说道:“厉害啊?你一个连仙力都没有的人是怎么做到的?不仅可以看到连我破妄之瞳的东西,而且还可以把它呈现出来?”

本来还想发作的李乃新听到这话,也不好发火了!

突然,一旁的韩莫北指着屏幕上一片一片的红影说道:“这些红影是什么?”

“应该是黑影散发出的能量!”石四井说。

“你这是热像仪?”李乃新随即问道。

“是!”石四井不敢怠慢,连忙指着一片片散去的红影,又说出自己的猜想:“主人,您看~这一片片的红影,看似杂乱无章,分布不均,多少也不一样;但黑影每次散出的热能间隙却是一致的!”

经石四井提点,李乃新这才发现:果真如此!思索片刻后,迟疑地说:“有些像电磁波的频率!”

“这~这~”石四井眼睛里充满了炙热,激动不已,最终在李乃新追问的眼神下说出了自己的猜想:“这,这黑影会不会是‘暗能生物’?”

当李乃新看到热像仪上:从黑影身上不停散出的红影,心里便也有了这样的猜想,现在听石四井也这么说,不禁问道:“你的仙宠可有涉猎这个学科的?”

“有!”石四井不由暗幸道。

“让还不赶紧把它弄出来!”李乃新迫切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