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50 密室的秘密5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折腾了一整天,宁王殿下有点支撑不住了,觉得有些头昏脑胀,不太舒服的感觉。

他本身底子就弱,虽然这段时间有金苗苗帮忙调理,效果也还算不错,但是比起其他人,哪怕是身体最不好的沈茶,差的也不是一星半点。

讲完沈益舟和薛劲长之间的故事,他已经没有精力陪着这些小家伙们再继续闹腾下去,要回隔壁的武定侯府好好的歇一个晚上,要不然明天还不一定能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呢。

沈茶自己的身体也不好,特别理解宁王殿下的情况,看到他面露倦色,赶紧让金苗苗给号了个脉,确认除了确实是累着了之外,什么事儿都没有,这才放下心来。

“行了,你们也别担心,回去睡一觉就没事了。”宁王殿下朝着影五招招手,朝着沈茶一呲牙,“小五借给我用用,可好?”

“没问题。”沈茶点点头,看向影五,“好好照顾殿下,有什么事儿及时告诉我们。”

“是。”影五扶住了宁王殿下,“咱们走了。”

宁王殿下轻轻笑了笑,披好了自己的大氅,带着影五走了出去。

几个小孩把宁王殿下送到暖阁门口,看着两个人走向了国公府和侯府相连的那个小门,这才松了口气,转身回了暖阁。

金苗苗和红叶稍微收拾了暖阁,红叶又跑了一趟膳房,弄了点热汤、点心回来,进门就看到沈茶已经歪在贵妃椅上,似乎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