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8 密室的秘密4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虽然吧,轩辕家一直都让我觉得看不透,不知道他们立足于世,想要的是什么。”宁王殿下看向沈茶,“没有不好的意思,只是觉得轩辕家太过于……”他想了想,“恬淡虚无了,好像没有什么多余的情感,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追求。而且,这可不止是一代轩辕的风格,世世代代的轩辕都是这个风格。”

“倒也不是世世代代都这样,大概就是从轩辕主考官那会儿才开始的。”

“从那会儿?”宁王殿下看了一眼沈茶,顺着她的目光,看见了微微敲打的手指,恍然大悟,“明白了。”

“因为有了一些因素,所以,不得不低调,免得惹出不必要的麻烦来。”

“也确实是。”宁王殿下赞同的点点头,“这么一看,轩辕家看人的眼光还真的是准啊。只要是他们看好的人,通常都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结局,他们不太看好的人,这些人也确实是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对吧?”看到沈茶点头,他眼睛一转,突然生了一个坏心眼,目光在沈昊林的身上淡淡的扫了一下,“那么,小茶,你说说,在这个屋子里面,你最看好谁?”

“王叔,能入了这个屋子,难道还有我不看好的人?”沈茶心里很清楚宁王殿下想要听到什么,可偏偏不让他如愿,看到宁王殿下很无奈的样子,轻轻一挑眉,“不看好的人,连边关都进不来,更不可能进入这里了,您说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