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百五十九 剑魂真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都说了,倒霉蛋一个,我没把他怎么了,只是他在古南山庄杀了人,现在被古南山庄的人困住了,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去的。”柳枫边说边摸着头上的小树苗。

“你胡说,你少血口喷人。”

“嗯,事实就是事实,我可没有胡说,不过,让我来猜一下,我看你好像比袁青峰年长一点,不过都是一个臭样,狂妄自大,骄傲自满,目中无人,其实就是一个臭鸡蛋,我想你是叫袁小鸡,不会错吧。”柳枫继续调侃着。

“你,哼,看你一身破衣烂裤的,说不好是那一个土堆里爬出来的野种,虽然杀你会脏了我的剑,不过,今日你竟然对我出言不逊,而且还侮辱我剑雨楼,这就是死罪,我不杀你,我袁青芒何以立足于剑雨楼,今日就让你死在我的剑下。”说完,这青年全身紫色气焰爆发,接着,一把剑瞬间出现在手中。

“袁小鸡,你在婆婆妈妈磨磨唧唧的干啥,是不是还想孵完蛋才动手啊!既然想打架,那就搞快点,我还有事。”黑枫不住地摇头,一脸不屑地看着地上,脚还在地上不停的划动着,完全是没把袁青芒放在眼中,直接就是一种无视。

就这时,黑枫感觉到一阵剑气波动,直接闪躲,全身真元波动,把鱼鳞步施展地更为诡异,完全看不见移动的身影。袁青芒虽然在不断攻击,奈何数分钟之内,全部被黑枫闪避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