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完本感言与新书相关_完本感言与新书相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待昊天回到洪荒,来到大千世界之外时,正见到雄厚的壁垒颤动,轰鸣中,不断变得更薄,仿佛维系壁垒存在的天道力量,正飞速缩小之中一般,...且洪荒世界四方的混沌苍茫内,已经有无尽的毁灭力量出现,此力磅礴似无尽,如大道般能够湮灭一切,终结所有,昊天明白,这是大道劫,在凝聚力量之中,...欲毁灭了苍生!

“哎!...洪荒大千世界,将要面临无量劫了么!”昊天叹息。

当他周身闪耀十二彩光芒,缓缓穿梭壁垒而过,踏入三界时,刹那便了解到洪荒内的,所有情况。...包括阿弥陀佛为三界苍生讲法,地仙界八景宫前,玄奥祭坛上面,老子祭祀新圣人,正噬道变强,昊天目中光芒一闪,看出此刻的老子,已至十一重天巅峰境。

仿佛用不了多久,他就能一举冲破十二重天的,混元瓶颈!

“哪怕你真突破十二重,却也是难抗大道劫,哎!”昊天见老子面皮涨红,眼露兴奋的神情,叹息着微微摇了头摇头说道。

旋即他神念蓦然弥漫三界,他看到了女娲和通天站在一起,在南瞻部洲为哪吒掠阵,看到了哪吒大发神威将灵王败退,看到了南瞻部洲和南方大界,被姜子牙率领的大军,完全攻克,尽皆俯首。

昊天更看到了,在北俱芦洲尸山之巅,镇压着的,原始大天魔奋力挣扎,凝聚全部的余力,一点一点儿的破开了最后一层封印。似乎用不了多久,原始大天魔就会冲破封印而出,...不过昊天没有在意,也没有去阻止他,....因为以他此刻道行,已看出原始大天魔末路,精血被将臣完全吞噬后,他已虚弱到了极致,哪怕仍是混元七重天境界,可真正战力却没有多少,....根本就不足为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