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鸽神作弊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我叫夏禾,是个网络文学大神作家,还没离开大学校园,就已经年入百万!”

“新书成功漫改,动画定档明年一月。”

“虽然取得了让人羡慕的成绩,可我依旧不骄不躁,不像那些成神之后就开始怠惰的家伙那样拖更、断更以至月更,反而依旧勤更不辍,每天万字爆发,而且……”

“从来不断更!”

我一直以自己是个莫得感情的码字机器为荣,但直到这一天,我才发现自己的本质竟然是……鸽子精。

————————

一个从头到胯撕裂开犹如丧尸一样的怪物趴在地上,发丝般的触手从裂缝里伸出来浸泡在血泊中,不断吮吸,眨眼之间,地上的血就干涸起来。

这个怪物旁边。

还有一团不断蠕动的大肉山,就像是游戏中的缝合怪,身上到处都是人脸一样的凸起,怀中抱着一个说不出是什么东西的尸体在狼吞虎咽。

这个画面就发生在夏禾眼前。

而夏禾,则是刚刚从便利店出来,用买来的便携式纸巾擤完鼻涕。

“卧槽……什么鬼?”

“我就闭着眼擤了个鼻涕,怎么睁开眼,垃圾桶就变成了怪物?便利店呢?垃圾桶呢?我这是……在森林里?”

周围的环境已经变了模样。

从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变成了草木茂盛的原始森林。

穿越了吗?

夏禾还没来得及发表穿越感言,就一阵惊悸——那两头怪物赫然停下了进食,竟齐刷刷地看向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