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明天一定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手机里还有其他的视频,除了视频,还有图片、文字等等。

全都是与刚才视频有关的资料。

而且很详备。

也就是说,造假的可能性很低……但如果这些记载全都是真实的,而且被现在的“人”知道了,那后果恐怕不可估量。

“你给我看这些东西是什么意思?”夏禾不得不怀疑白拂影别有用心。

他心中也大概有了猜测,自己可能并未穿越到有超能力的异世界。

而是到了地球的未来。

且不知为什么未来会变成这个样子,但硬生生把人类的灵魂塞入动物的体内实在是毛骨悚然。

‘也不知道手机上的时间对不对,竟然显示3027年,过去一千年了吗?’

‘而且手机电池的寿命有这么长吗?’

这让他更加警醒自己现在的处境。

同时,白拂影也说道:“我不知道人类为什么会被替换成动物的身体,但我知道一点,现在还有人是人的模样。”

“废话,我不就是。”夏禾装得很彻底。

“我的意思是,除了你。”鸽子眼中带着一丝恐惧,“那个人是牛战士,或者说,曾经的牛战士。”

“说说看!”

夏禾的兴趣上来了。

他虽然不知道牛战士具体的背景,但朱珠不止一次提到过,牛战士是外面来的。

第一次接触就救了朱珠一家,所以朱珠才变成牛战士的小迷妹。

“牛战士也是沉沦者阵营献祭给恶魔的血食,而且被一个人类灵能者牺牲性命所救,他为之感染,从此以后带上面具四处流浪,一边修炼一边拯救人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