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又厚颜无耻的回来了!(芳心无主的哈莉·波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当第二天早上哈利在床头收到跳跳送过来的复方汤剂的时候是很惊讶的:“这是?给我的吗?他居然真的成功了?”

而且复方汤剂的瓶子下面还粘了一张纸条:“斯内普教授想和哈莉小姐一起喝杯咖啡。”

不得不说,当哈利收到这张纸条的时候是满头黑线的,见识过了波利兹和赫敏这几年如胶似漆的生活的哈利并不是个感情小白,他马上就意识到了:“坏了,让斯内普教授产生误会了,他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教父说过,我变成女孩之后跟妈妈小时候很像,莫非他是把我当成了妈妈的替代品?”

所以,哈利拿起笔在纸条上刷刷刷的写下了一行字:“告诉他,我拒绝他的邀请,我不是谁的替代品,如果想请我喝咖啡,我希望他请的是我本人,而不是谁的影子。”字条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在几分钟后,它出现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床头:“嗬~!”仿佛溺死的鱼一样的倒抽一口冷气,刚刚起身的斯内普直挺挺的又倒在了床上,昨晚,因为这份思绪的折磨,斯内普几乎是一夜未眠,他在反复的拷问自己的内心:“你到底在想什么?你疯了吗?她不是莉莉!你在做一件卑鄙的事情!”他的善良和良知不断的拷问着自己,但是思念却如同灭世的大洪水一样的淹没了一切:“莉莉!莉莉!莉莉!莉莉!我好想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