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卷:人间修炼 师徒之战,最后的惨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次的战役以林默言等人的胜利告终,林霸很是高兴所以大设宴席宴请各个世家的人。

在姑苏稹等人回来的时候带着大野芽依,林默言决定将这件事告诉李婉婷,也应该让大野芽依知道李婉婷的存在。

林默言此刻看着正在互相打量对方的二女说道:“事情就是这样了!”

然后林默言忐忑的看着二人,现开口的是李婉婷,李婉婷道:“你年龄比我大,我就先尊称你为一声姐姐了,对于你和林默言的事我不会反对,我知道他很优秀所以我愿意和你共享他,还望姐姐不要嫌弃!”

说完李婉婷还看了眼林默言,林默言对他一笑,虽然之前李婉婷对他说过一次但还是觉得自己挺对不起她的,但他可以保证自己是绝对不会对李婉婷感情变淡什么的。

大野芽依拉起了李婉婷的手说道:“怎么会呢,有个人可以陪我,挺好的!我也不介意这件事!”

李婉婷笑着说道:“嗯呐,我会和姐姐好好相处的!”

林默言看到二女还算是和谐的时候心里悬着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随后林默言带着二女去参加了宴会。

这天晚上星光璀璨,人声鼎沸。涯阁的金色大礼堂被装扮得光彩夺目,隔得远远的就能看到金色大礼堂那里辉煌的灯火照亮了星塔上空整片天鹅绒般蓝幽幽的夜。

林霸在酒过三巡后说道:“各位,这次和东方世家的战斗,最后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