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秘案局入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次日清晨。

天地之间银装素裹,金怡长叹口气,一团白云从她的口中跑出,消散在八点的晨光中。

北方的冬季,尤其是雪后,对于多数人而言,就是一场磨难。

雪前暖,雪后冷。

雪后的风景的确有如仙境,但是暴雪带来的不便更甚。清雪车在凌晨便开始工作,也未能将道路清理到可以通车的程度,今早连续撞车视频让人们心有余悸。

金怡本就是新手女司机,这种天想都不用想,她定不开车。宁愿忍受寒冷的包裹和步行的劳累,她也不愿承受雪天开车的压力。

冬季要到七八点,天才勉强露出银灰色。以后若想在八点半前赶到单位,以J城的交通,她需要六点半前出门。

寒冬中的六点半,天还没亮,临近年关又是抢劫等案的频发时期。怎么想,都不安全。金怡一边踏着及膝的大雪,一边思考自己的住宿问题。

有人走过的路还好,没人走过的地方,只有自己开路,不用想,这种情况进了室内,一上午裤腿都是湿的。

走了四十多分钟后金怡终于坐上了出租车,下车时车费108元。开了将近一个小时,司机很不满意,对这场大雪骂骂咧咧,声称这种天自己一分钱都赚不到。

恼人的天气和混乱的交通并没有扑灭金怡心中兴奋的火焰。

她站在J市秘案管理局的大门外,露出久违的笑容。

十年了,终于再次来到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