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教师失踪案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取来金怡的东西,两人便返回秘案局,下楼的时候金怡看了眼埋入雪中的车。

“换胎了吗?”桥金源看向金怡。

“还没。”

“平时也不敢开?”

“不敢。”

“咱们局里的小皮卡也没换胎呢,早上国哥就开出去了,咱们局就数他胆大。对了,局里有车,一共五辆,不过什么档次不用说你也能猜到,大家自己有的就不用局里的,一直在那扔着了。”

“干这行的不会开车还真不行。”

“就是呗,女司机都被逼出来上道了。”

“我们打车回去吧,毕竟我那个也不安全。”

“好,挑个好天把胎换了。”

“对了,你说咱俩这个案子,现在林家已经知道我们在查他们了,如果他们真有什么,转移了可怎么办?我总觉得咱们这几天得盯着点。”

“那倒是,不过听说老师们失踪也有几天了,要是林家真有问题,恐怕尸体或绑架的人已经转移。”

“我们现在就是单凭着林家人怪异,在怀疑他们,但是证据线索一类的一点都没有。”金怡说罢,不禁叹了口气。

二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随即金怡看向桥金源,“对了,桥,郑姐不是说过我们可以调动市局的人来帮忙吗?”

“是,不过现在让他们过来,也只有漫长的等待,说实在的,咱俩根本就不确定。再说了,市局那帮人,寻思我就来气。”

“怎么了?他们不配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