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教师失踪案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金怡和鲁娜走到休息室,见到有三人正在吃饭。

“老夏,今天我反复地证实了。他们找到的管锹根本就不是凶器。”鲁娜说着,走到三人附近,同时拿起了桌上的餐具开始吃东西。

金怡愣在原地,她看得出来,这三人似乎对于她俩的到来并不欢迎,于是便去冲了杯茶水,看向他们。三个人注意到了金怡,但是没理她。

“娜姐,你至于没完嘛?这案子我们就是跟着侦破,功劳结案什么都是市局那边说的算。

咱们迟迟没到线索结案,就得受百姓和上面两方的夹板气。这案子谁让结的你们还不知道吗?我们六个跟着跑腿的算个屁啊!”

说话的人名叫夏冬,三十多岁。脸上沟壑纵横,唇边留着一圈胡子,眉眼深邃,个子很高啤酒肚像是怀孕一样。

“就是呗,鲁姐,咱们局当炮灰多少回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剩下的两人连忙应和道。

“妈的,这秘案局成立的目的是什么?十多年前就办不明白案,里里外外胡乱和稀泥,现在又是这个德行。”

“谁心里不憋气呢,讲实话,早就想不干了,就是她妈的违约金太高。”五组的人年纪看起来应该都差不多,说这句话的人名叫肖勇,金怡在照片上看过。

“违约金?”金怡看向众人。

“这是?新来的?”李伟光说着,看向金怡。

五组一共有三个人,李伟光、肖勇和夏冬,夏冬是组长,五组与六组共同负责前一阵子的冰湖冻尸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