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仪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羽切智夫像往常一样跪在榻榻米垫子上,以这种姿态沉思着。

他面露苦涩,却始终遵循着日本传统男性的准则。即使有什么烦心事也不愿给家人倾诉,不愿让家人为此担忧。

自从一对来自中国的母子搬到他家附近后,他就一直是这副姿态。完全没有了一副当代剑术传人世家的干劲。给学生上课也总是心不在焉的不在状态。更可气的是他还时不时的去隔壁的中**子家做客。

可能因为是单亲家庭的缘故,身为邻居的羽切智夫颇显照顾,总是时不时的请母子俩来家吃饭。

妻子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地位,为了解决现状。她决定端起茶杯送到智夫面前,并把一些事情问清楚。

“到底怎么了?你这个样子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妻子的话相当简单直接,却不想尽早的设入关于隔壁寡妇的话题,她留给了智夫一些解释的空间。

“……”智夫迟迟不语,却毫不在乎的点上了一支烟,“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被什么人吓到过!”

智夫的这番回答出乎了妻子的预料,当妻子放下茶杯后瞧见了智夫那副些许恐惧的神色。

妻子也吓了一大跳,智夫指战沙场多年,遇敌无数从不曾战败,也是目前日本屈指可数的名将。妻子变得慌张起来,她眼神无助的看着智夫:“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知道我每天早上都有练剑的习惯,那天我在练习两仪式的第三段。正巧被趴在墙边的杨燚看到了!”智夫不紧不慢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