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07章 传功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此事容我再考虑一下吧。”听到牧野无疆的训斥声,文开山苦笑一声,没有直接拒绝,也没有马上同意下来。

“进入龙窟灌顶暂时置后,不过另外两种奖励倒是可以直接兑现了。文嫣,你将龙血转元丹给应小友,再带他去传功殿挑选一套功法吧。”

“如果我将手里所掌握的一些龙族功法拿出来,作为交换,是否能换到贵族部落其他的龙族功法,或者丹方?”陆小天出声问道,这次他来龙族秘境,最主要的目的除了尽量多拯救一些龙族之外,便是尽可能获得秘境龙族的一些传承,包括龙族丹方,龙兵炼制,龙族阵法,以及修炼功法等需要种族通过无尽岁月积累起来的传承。

陆小天修炼的数种龙族功法神通都是顶级的功支,比如龙魂战衣,九转龙印,真龙战技等,可这些功法却是并非都适合青果结界内的其他龙族,龙魂力量不够强大的情况下,修炼《龙魂战衣》效果就会降低不少,这些功法目前对于青果结界内的高阶龙族都是敞开的。

“这要看你拿出什么用来交换了。”文开山犹豫了一下,他对陆小天此前在比试中所用的功法也是挺感兴趣的,当然,要说非其不可也不尽然,修炼到了文开山这个地步,早就已经形成了其独特的道路。

“一定会让你满意的。”陆小天闻言一笑。

随后文嫣将龙血逆元丹交到陆小天手里,一行几名龙族前往部族传功殿。牧野无疆也一路跟着,到了传功殿外,牧野无疆忽然说道,“我还有些话要私下与应小友说。你们两个退避一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