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09章 戮焰尸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一束尸光呈灰色,却给人一种极为刺目的感觉。那尸光之内蕴含着极度的凶戾,暴虐气息。

陆小天屈指一弹,一缕龙元如鹰击长空,里面又带着丝丝龙吟之声。嗡,两者相遇,虚空中绽开一片灰色光幕,那灰色光幕中似有无数尸魂悲鸣之声。陆小天眼神略有些讶异,怪不得文一道对这尸影如此忌惮,确实有些门道。如果不是他底蕴非常,单凭自身修为对付她,也不敢有丝毫小视。

对面那尸影眼见得陆小天如此轻易便挡下了其一击,也是有些意外,龙族寿元悠长,几大部落中一些实力排名比较靠前的天仙级龙族她大多知道一二,毕竟这些年来无首白尸舜藜一族与秘境龙族各部交手的次数不少,相互间都知道一些根底,眼前这龙族却是有些来历不明。

“戮焰尸光,有些意思。”陆小天见闻广博,第一时间想到了尸道中一种极其厉害的神通,也是需要对于尸道法则修炼到极为高深境界才能发挥出此神通的真正威能。眼前的尸影魁灵显然修为不弱。比起文一道确实修为要来得更强一些。无首白尸舜藜一族能在这秘境内崛起,果然有其过人之处。

“很快你就不会觉得有意思,而是折磨了!”那魁灵厉喝一声,尸影纷飞,转眼间只见漫天尸影将四周层层叠叠的环绕起来。放眼看去,只能看到一片尸影大军,而魁灵的真身混杂在这些尸影中已经难见其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