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12章 转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以陆小天在阵法上的造诣,一眼便能看出此出的根源所在,这三十名玄仙级龙族施展此阵看上去也是实力强横,趁着低阶无首白尸立足未稳,阵形不全直接冲杀过去,一波冲击下便击杀了好些无首白尸,并且还在持续对这些无首白尸造成大量伤亡。

可在陆小天眼里,缺了那种末日战歌般的意境,却是未能真正发挥出此阵的精髓所在。对付这些同阶,或者是低阶的敌人显得大杀四方,真要碰到足够厉害的对手破绽也就难以弥补了。

不过不管如何,泣血龙音阵也算是一道上乘战阵,后面陆小天必然要在青果结界内将此阵发扬光大。

“混帐!”此时与陆小天斗法的魁灵怒斥了一声,谁也没能料到文嫣随行的队伍中会忽然多了陆小天这么个厉害的龙族强者。几个天仙级龙族联手之下,力抗合计七个天仙级无首白尸,除了文婷稍落下风之外,无论是陆小天,还是文嫣,文一道都气势极甚,魁灵现在更是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眼前的陆小天虽是在与其斗法,可魁灵不是瞎子,能看到陆小天斗法之余,还有余力兼顾到其他地方,只是暂时并未完全爆发出来而已。

这种情况下,魁灵便对那些低阶部族大军抱有相当大的期望,可谁知龙族战阵竟然如此霸道,看上去不过区区三十个玄仙级龙族,结阵而战的情况下,一举杀进无首白尸大军中竟然势如破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