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16章 亢龙倾天翻海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糟糕!”黑袍龙族男子心里暗道不妙,他哪里认识这些家伙,只是此时元天尸原本就已经在防备着他,现在不仅凭白冒出如此多的龙族,对方嘴里更是这般说,元天尸怎么可能放得过他,哪怕是心里有所怀疑的情况下,以元天尸的狠辣,也绝对会第一时间将祸患消弥于无形之中,且不管黑袍龙族男子是不是无辜的,都要第一时间灭掉这隐患再说。也许是无辜的,可万一要是有问题,面对忽然扑杀过来的十数个天仙级龙族,龙龟,元天尸再自恃修为够高也绝不敢冒如此大险。

黑袍龙族男子也想知道这些气息强大的龙族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有那么一两个他不认识也还罢了,问题是这些天仙级龙族他竟然一个都认不出来,哪怕对方是其他部族的也近乎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只是此时心里虽有疑惑,却显然得不到答案了。应玄冥方才跟他打招呼不无包藏祸心之举。可对方这是阳谋,便是知晓又能如何?元天尸的杀招已经到了。隐幽壶的仿制品并不仅仅是隐匿气息而已,元天尸作为隐幽壶仿制品的核心控制者,自然能掌控非同一般的战力。

此时一只巨大壶影从地下冒出,那巨壶中一道尸影吐出,尸影气息瞬间便充斥在整片天地之间,黑袍龙族男子一脸恐慌,双掌一托,一柄银色战斧对着虚空劈斩而去。只是那巨大尸影一拳击打下来。卡嚓一声,那银色战斧在这瞬间被打出了一道细密的裂纹倒飞而回。黑袍龙族男子惨叫着七孔流血,身上更是爆起一团血雾,不过黑袍龙族男子也并没有因此放弃,没有再管那已经受损的银色战斧,妄图借助这血遁之法脱离尸军精锐战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