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啦来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当吾再次苏醒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

当初的撞击尽然还是穿过了这个星球。

吾查看了身体,身体只剩下还未燃烧干净的龙晶,和存在逆鳞下的本源精血。以及这缕龙魂。而外面的世界也早已是沧海桑田。

原来那些野兽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更小的生物,不过还是智慧不高。

看着这陌生的世界,吾很是不甘心,吾堂堂神兽炎龙难道就被圣朝的几个杂碎暗算客死他乡?吾就此立誓一定会让圣朝付出血的代价。

随后吾便用龙魂力找来当时的一种生物,给予了它一丝的本源精血。

不过可惜的是当时那个世界实在是没有智慧生物,即使是有吾的精血也只是让那生物变得身体更强壮,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随后又不知道过去了多少个年头,吾的身躯慢慢的变成了一座巍峨的山脉,这个世界也终于出现了宇宙之灵的雏形,不过可能是这个宇宙没有多少天地魂能的原因,宇宙之灵并不完全。

没有办法,吾只好是对宇宙之灵进行了改造。

吾抓来了当时为数不多的几个宇宙之灵,将吾的大部分本源精血全部融合到了那些宇宙之灵雏形的体内。

接着为了解决这个世界的天地魂能不足的问题,吾用龙魂之力将吾剩下的龙晶全部都化作天地魂能注入到了那个世界。不过吾的龙魂之力也因为消耗太多再次陷入了沉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