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喀喇……”

“喀喇……喀喇……”

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体冲入灵魂,让人身子不由得会在这寒冷的雪夜里打上几个哆嗦。

苍凉的北风在这天地内呜咽而过,阵阵白雪随风飘舞,将苍穹分割的支离破碎,一层层洒满大地,远远一望,若银装素裹,遍地荒凉。

这不是深夜,只是黄昏,但那天空的黯淡却是与黑夜一样,给人一种沉甸甸的感觉,似压在了心口,喘不过气来。在那银色的大地上,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轮廓,那是一座雄壮的城池,仿佛巨兽威临。

城池的中心,有一座高耸的塔状祭台,成七角之形,通体漆黑,直插云峰,屹立于狂风暴雪内巍峨不动,那祭台上吹过的呜咽风声里,便夹杂着这样喀喇喀喇的声响,散向远方,带着原始的粗犷,别有一番韵意。

“还有希望么……还有么……”

沙哑的喃喃之声,在这风雪里从那祭台上飘出,似与那风融合在一起,隐隐有些分辨不清了。

“若有希望,则希望在何方,若无希望,又为何让我看到!!”那声音仿若癫狂,几乎是歇斯底里一样,咆哮回旋九天之中。

祭台下方,此刻有无数穿着蓑衣的身影,默默的站在那里,远远一看,赫然有数十万之多,他们有男有女,环绕这祭坛四周,密密麻麻一片,不动中,却有狂热浮现,似那祭台上之人一句话,他们就可以为之付出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