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3.就是人渣的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东辰尧先让管家安排闫宗师下去休息,自己则转身去柳记美食找柳青莐。

等他来到柳记美食,一切都很正常,柳青莐人根本不在柳记。

柳青莐不在,安福却在。

可管家说,柳青莐是被柳记的管事给叫走的。

他心有些慌了,忙揪住安福,问道:“你刚才可有去王府找王妃娘娘?”

安福忙摇头。

“睿王爷,小人一直在柳记,都没有离开过。”

东辰尧的心沉入谷底。

按照安福的说法,可以猜测到,去睿王府找柳青莐的另有其人,极有可能是易容后的柳青儿。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东辰尧就背脊发凉,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感袭上心头。

京都南大街的一处不显眼的院子里。

柳青莐被反手绑在一根粗壮的柱子上,站在她面前的,正是本应该在京兆府监牢的柳青儿。

她的脚边,有一块她撕开的人皮面具。

柳青儿阴冷的勾起嘴角,对柳青莐道:“怎么样,没想到是我吧!”

柳青莐点头,与柳青儿对视:“确实没想到,你竟然可以逃出京兆府的监牢,看来是有些本事的。”

“我的本事,你还没有真正的见识到。”

柳青莐淡定的摇头:“不,你有什么本事,我并不感兴趣。说吧,你费尽心思把我骗到这里,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你说我想干什么!”

“你想杀我!”

柳青儿慢慢的靠近柳青莐,傲慢的挑起柳青莐的下巴,嗤笑道:“没错,我要杀了你,这样就可以彻底绝了东辰㫥的念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