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7.一件你感兴趣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哈哈,嫡子?

谁稀罕他柳兆渊这个嫡子!

莫说肚子里面的是个女胎,就算是个儿子,她秦素娴也不想再让自己的儿子死于非命。

小的时候,自己是个不得宠的庶女,长大了父亲为了笼络柳兆渊这个新晋有为的年轻官员,将自己送给柳兆渊做妾。

她乖巧听话,想必叫那个浑身高傲带刺的唐佩君,更得柳兆渊的喜爱。

所以,当唐佩君生产而亡时,她经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坐上了相府夫人这个位子。

浸淫后院十数年,她也变得毒辣,将自己学会的“本事”悉数交给柳青媛,希望她能够和自己一样,从太子侧妃,变成正儿八经的太子妃。

可没想到,就是自己所为的手段,害了她。

但这只是一方面,最终害死柳青媛的,其实是柳兆渊的野心。

柳兆渊若是真的爱护儿女,就不会让太子跟柳青莐退婚,也不会默认青瑗与太子来往。

这个称为父亲的男人,才是最狠心,最恶心的人。

“柳兆渊,有件事情你可能还不知道吧,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男胎,而是个女娃。你心心念念的嫡子,这辈子恐怕是无望了。”

柳兆渊狰狞着双眼。

“你说什么?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儿子?”

“我暗中找了三个大夫把脉,都说肚子里的是女儿。对了,我还找了睿王妃把脉,虽然她没有直接告诉我,肚子里的是男是女,不过我能从她的神情上看的出来,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