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章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残阳,远山。

一名瘦弱的少年正朝一座山谷里狂奔。

他身后的谷口,好几个灰衣壮汉恨恨的目送着少年逃走,却不敢追过去。

因为在他们前面有一条醒目的红线,红得像刚泼上去的血。

“周舒小儿,你竟敢闯禁地,你这是自寻死路!”

大汉站在红线边,目光凶厉的高声呼喊。但奔跑的少年周舒不闻不顾,面色惊恐的只管往山谷深处跑。

直到跑得没有一点劲了,他才敢停下来喘口气。

抬起头,他的眼睛陡然瞪大了一倍,呆怔的看向前方的石壁。

面前绑着一名老者,披头散发,衣衫全都碎成了布条,瘦得好像骷髅,正注视着他。

最让他害怕的,是那老者四肢连带着琵琶骨,全都被手腕粗细的铁链穿过,牢牢的箍死在山崖上。

触目惊心。

“老丈,你,你是什么人?”周舒犹豫着问。

老者凝视了周舒一会,浑浊不堪的眼中蓦然闪过一丝精光,“去死!”

随着声音的发出,老者嘴巴一张,一股巨力喷薄而出。

周舒直接飞出几丈,歪倒在地上,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彻底失去知觉。

“又想来套话?就算换个小孩来,老夫照样喷死你!哈哈哈哈哈!”

老者狂笑了一阵,不屑的看了眼地上的尸体,随即长叹一声垂下了头。

夜,风雨交加。

数道霹雳打下,将山谷照得白昼一般通彻。

在这瞬间里,谁也没发现,那僵直的尸体突然抽动了一下。更不会有人知道,那具身体里面正发生着奇妙的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