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喜提一枚小祖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染沐殇解开郡主的衣物,猛然一惊,郡主的心脏处,有一朵魔花,同花妖君的不同,这朵魔花的魔气要稍逊色一些。但是,这朵魔花的魔气,已经遍布郡主的各处经脉。见着郡主的肌肤开始变得雪白,寒气已经从肌肤上溢出。染沐殇果断左手输送灵气,右手吸收魔气。

珑翎太妃见状,已是吓得紧张了起来,问道:“怎么回事?卿乐这是怎么了?”

染沐殇回答道:“郡主被人种下了魔种,这魔种已经开花了,并且魔气已经遍布公主的各处经脉。”

珑翎太妃娘娘,被吓得瘫坐在了地上。珑翎太妃娘娘满脸的不信,质问道:“你在骗我是不是?没可能的!不可能的,卿乐一直和我在一起,她没可能被种下魔种的!你是不是在骗我!”

“娘娘!清醒一点,冷静下来,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问题,我需要您的帮助。我的灵气不够,不足以让我逼出魔种溢出的魔气!救郡主不是没有希望的!”染沐殇的头上已冒出虚汗,右手的魔纹凸显。

珑翎娘娘赶忙起身,将灵力注入到卿乐的身体。一炷香功夫后,郡主经脉上的魔气被逼回发源地。珑翎太妃娘娘也因消耗大半灵力,虚弱得再次瘫坐在地上。主要还是卿乐自身的灵气与灵力,更需要太妃娘娘的,以至于染沐殇的灵力只做到了引渡的作用。不然,染沐殇早就挂了。染沐殇施法将魔种封闭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