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这个少年有点儿脾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染沐殇调侃道:“你们一个个跑了,还好意思说我不见了。一个个胆子这么小。”

小辈们无力反驳,辞澜不解道:“修染你怎么在这儿烤鱼啊?这位是?哦,好久不见,巫姑娘。”辞澜认出染沐殇旁边的这位少女,示礼道。

巫灵桑笑着挥了挥手,转而对染沐殇道:“染染,好了吗?这鱼可以吃了不?”

染沐殇听了浑身一个哆嗦,道:“你别再这么叫我,我立马把鱼给你。”

巫灵桑配合地接过染沐殇烤的鱼,开心地吃了起来。

几个小辈们被这鱼的香味,勾起了馋虫,肚子纷纷打起了鼓。染沐殇笑了笑,道:“呐,鱼都给你们烤好了。”染沐殇用灵力,将自己旁边烤好的鱼,送到了几个小辈的嘴边。

辞澜惭愧道:“有劳了。”接过吃了起来。云枫直接一接过烤鱼,就开始大快朵颐。

卿乐也不顾形象地拿起烤鱼,坐在染沐殇旁边吃了起来。

明洛戈则一直在和自己的面子,做着抗争,染沐殇看出他的小心思,索性将鱼塞进了他的嘴里。

明洛戈不满地从嘴里拿出烤鱼,道:“你干什么!”

染沐殇道:“别死要面子了,吃吧。不能浪费食物。”

明洛戈傲娇地坐了下来,道:“哼,我这是为了食物着想。”说罢,大快朵颐了起来。

吃饱喝足的各位,陆陆续续进入了梦乡。染沐殇却睁着眼,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染沐殇的正前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