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6 堵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去告诉你们紫霞山庄的那些废物们,姑奶奶们在这里堵门,有本事来打倒我们,没本事就让他们在山庄里缩着脑袋装孙子。”上官澜威武霸气的说道。

上官薇也是跃跃欲试,手里的双刀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双刀迫不及待的砍出道道刀风,嗤嗤作响。

“大胆,竟敢堵我们紫霞山庄的门,你们两个小妮子是不想活了吗?”

另一个人淫笑这说道“这俩妮子长的倒是挺带劲的,不如咱哥俩平分了吧。”

“无耻。”上官澜和上官薇异口同声的斥责道。

“嘴贱就留不得了。”上官鹏没有多说话,但是很有分量。

上官澜和上官薇如同得到圣旨一样,双刀悍然出手,在一片刀光之中飘过几点血花,很唯美的景象,俩个守门的小卒子就丢掉了自己的小命。

“来真的,赶紧禀报。”剩余的守门人一看死人了,这还了得,一边朝大门里撤退,同时拿出怀中的信号弹冲天空中释放出去。

紫霞山庄震动了,这个信号弹已经有上百年没有动用过了,不是敌人大举攻击,是不会出现的。

山庄内人人自危,有人收拾自家的金银细软准备跑路,有人拿起刀剑准备御敌。

“什么事,竟然要释放示警烟花。”

一个武仙从山庄中飘然而至,本来紧张兮兮的,但是看山庄门口不像是爆发大战啊,于是开口问道。

“长老,这俩个小妮子堵我们山庄的门,还口出狂言,马奇和马汉调笑了两句,就被她们斩杀了。”剩余的门子连忙解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