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7 堵门(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个马国涛妄为大老爷们,胆子可比上官澜小多了,他害怕上官澜的刀会伤到自己,竟然撤剑防御了。

有道是,一子错满盘皆输,失去了先机之后,马国涛在上官澜狂风暴雨般的攻击下,只能图谋自保。

上官澜一刀接着一刀的杀去,马国涛手脚开始忙乱了,实在是这丫头的刀锋太狠厉了,眼花缭乱的刀光让马国涛应接不暇。

等他眼睛能看清楚的时候,上官澜的刀已经抵在他的腹部,差一丝丝就能捅进肚子里。

“认输!”马国涛高声喊叫,这音调够上高八度了,不知道还以为谁踩了他的旦了。

上官澜刚想接着喊下一个的时候,上官薇说话了“姐姐,你休息一下吧,让妹妹我来过过瘾。”

上官澜看见妹妹技痒,于是把双刀插回刀鞘,走到老爹身边说道“爹,女儿刚刚帅不帅。”

上官鹏抚摸着女儿的脑袋“帅,帅死人了。”

上官薇站到前边,把双刀一抽,飒爽英姿的喊道“下一位!”

“豁,妹妹这气势也挺足的。”上官澜夸张的说道。

上官鹏一边喝酒一边品评“你妹妹虽然刀法不如你精湛,但是内力修为远超于你,真要打起来,你还真不一定是对手,你都不怕,她有什么好怕的。”

马家人你推我搡,就是没人敢出来冒头,刚刚上官澜至少还知道实力在哪里,这个上官薇那是两眼一抹黑啊,至少得找个炮灰出来试试水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