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0 玉阳的超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马老二带着辛苦挑选的礼物来到下榻的客栈,这回的姿态放的更低了,没办法,家族不会做人啊,只能辛苦他这个‘马屁精’了。

有了之前的堵门,其实上官鹏一家的气也出的差不多了,不过既然人家要赔罪,那又何乐而不为了。

这位马老二也是个趣人,一见面就卖惨,把自己在紫霞山庄的遭遇一五一十的向上官鹏倒苦水,他就一个目的,别波及到自己。

上官鹏和马老二打着哈哈,欣然的收下了丰厚的赔礼,顺手去就递给了两个女儿,这是她们的战利品,也是她们的体积钱。

上官澜嘻嘻哈哈的说道“这个老头真有意思,冲着您倒苦水,还指望我们手下留情吗?”

上官薇心细如发,笑着说“哪啊,这老家伙是盼着咱们不要迁怒于他,老于世故的人,他的每一句话都是有目的性的。”

上官澜吐吐舌头,有点小尴尬的说道“真是世故啊!”

紫霞山庄的倒霉可远不止于此,事情都发生永远会是一系列的,紫霞山庄在上官鹏手中栽了,丢失的是自己的面子和权威,那么其他势力也会小瞧他们,这都是连锁反应。

最先有感受的自然是家族中的不孝子弟,虽然家族让他们勤学苦练,但是花天酒地惯了,哪有这个自律性。

一到华灯初上之际,这伙人又出现在扬州花街之上,马家在这座城市里算得上一等一的势力,平时这些纨绔子弟都是女人们巴结的对象,今天他们有了别样的体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