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2 挺身而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玉阳淬不及防之下,吃了个闷亏,但是经验老辣的他立刻祭起武道真意,再激发护体罡气。

立竿见影的就有了效果,雨水穿过武道真意,再打在护体罡气之上,经过两层的阻滞,威力已经大减,玉阳挥动着一块新盾牌,把雨水挡在体外。

这下子轻松不少,他还有时间往嘴里塞着疗伤的丹药,就是塞的频率和数量非常的可观。

一向不缺钱的周宇航看了嘴角都抽抽了,他对一旁的说道“超脱真是费钱了,别看玉阳长老一块块的换盾牌,这一块盾牌没有千百块原石打造不出来的,那些丹药也是昂贵让人心疼,都是最好的货色。”

看着这幅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上官鹏都想抽他两巴掌,治治他的抽动症。

“偷着乐吧,玉阳长老要是超脱成功你们山海阁获利岂止百倍。”

周宇航果然偷着乐了起来,但是旋即还一本正经的说道“哎,这不好说啊,这么凶险,光看着就怕人,玉阳长老那里恐怕也不好过啊。”

玉阳长老确实不轻松,雨势由小到大,他应付的越来越吃力,而且盾牌也渐渐的撑不住了,被雨水击打的千疮百孔。

玉阳长老从储物袋中掏出一个巴掌大小的令牌抓在手中,输入内力之后,一个新的防护罩出现在身外。

雨水无情的击打着防护罩,这一次再也透不进去了,玉阳长老稍稍的松了一口气,但是往嘴里塞丹药的动作却没有停止,可以看出他的消耗十分巨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