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4 繁华过后的宁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玉阳长老相当于捡了一条命回来,躺在地上哈哈大笑,嘴里含糊的嘟囔着“挺过来了,老子这辈子没白活啊,哈哈哈哈。”

上官鹏抱怨这说道“偷着乐吧,老东西。”

他有这个资格称呼玉阳,为了玉阳他几乎没了半条命,不过上官鹏也是受益匪浅,他的肉身起码强横了三成不止。

“滚,老夫没请你来,你自己上杆子过来的。”玉阳笑骂起来。

“谢了,没有你,老夫一命呜呼是肯定的了,大恩不言谢,你的恩情可让我怎么还哦。”

“还不了,那就不还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金算盘玉阳耍个赖又如何,更何况你现在可以说是九州第一人也不为过啊。”

两人正说这话,远处山海阁的弟子奔跑过来,一色的武仙,十六个人扛着两台肩舆。

“老祖安好?”

玉阳长老中气十足的喊道“老子好的不得了。”

武仙们将肩舆放下,小心翼翼的抬起玉阳长老和上官鹏,把他们二人放到肩舆之上,趾高气昂的抬着就往回走。

一路上二人就像是稀罕物一样,引得所有人来为官,万年以来第一位超脱者,万年以来第一位超脱之下的生还者。

山海城举行了大规模的庆典,全城居民共同参与,所有酒楼都参与,来了就吃,拍拍屁股就走,完全免费。

居民们得到了实惠,她们很高兴,虽然不知道这个庆典到底庆贺的是什么,但是管他了,老子能一同乐呵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