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50 查个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周小昆面色可就有点不好看了,他说道:“秦卫国这个人啊,说他鼠目寸光都是客气了,他认为我和生态系统相比,我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就给唐北杰开了后门,让他在松江区选址。今天我的人传回来消息,说是唐北杰去接了人,全副武装的六百人,应该是什么安保公司的。不过秦卫国还是太低估我对松江区的掌控力了,唐北杰也有些自大了,我会让他们哭的很有节奏。”

事实上,唐北杰就是要利用生态系统,以最名正言顺的带人入驻松江区了。

否则,周小昆有一万个理由,驱逐他所带的安保公司。

混子再能打,那也只是混子。

而安保公司就不一样了,战斗经验一般都很丰富。

就拿狩猎者和战队打比方。

如果是一对一,狩猎者是有赢面的。

可如果是一百对一百,毫不夸张的说,战士可以碾压狩猎者。

所以周小昆在知道了唐北杰等人在松江区有几百人时没着急,但得知他要在这里选址后,脾气才上来。

不过这都无所谓,让他们先折腾好了。

而唐北杰那面自然是忙碌的热火朝天,因为秦卫国也在给他施压,让他赶快将方舟生态系统建成。

生态系统建成并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因为设备都是现成的,只要按照点位固定好,然后再用能量元素启动,便可以立刻投入到工作之中。

其实唐北杰最初是只是想用生态系统的事情诓骗一下秦卫国,等干掉周小昆后,再用个什么借口直接就推脱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