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56 提前部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其实坐不坐这个位置,周小昆是非常无所谓的。

只要别给他找麻烦,哪怕是秦杰海在这个的位置上,他也不会有二话。

其实他也很奇怪,是不是秦卫国故意找了这么个傻逼来恶心他的。

因为这个秦杰海是真的不按照套路出牌,而且是乱出牌。

说实话,最开始的时候,周小昆甚至都觉得这里面还有什么其他的阴谋。

可现在好了嘛。

害的主管巡捕系统的秦远征都要背黑锅了,然后高明远就在背后推了一把,直接把苏忠昌都推上去了。

而海正冲,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市局的捕头长。

周小昆也成了松江分管理处的正手,在名义上与实际上,都掌控了松江区的战斗力量,以及绝大部分的道上势力。

说是绝大部分,而不是全部,是因为还有于海和于东兄弟两个存在。

虽然他们蛰伏了起来,但并不是没有抵抗之力。

另外就是,如果真的把道上势力全部归拢到了自己手上,其实也不是好事情,总要留一些人竞争,否则人们就会恐慌,上面也会忌惮周小昆对松江区的掌控力。

但毫无疑问的是,从周小昆成为松江分管理处的正手这一天开始,已经没有人可以撼动他在松江区的地位了。

送走了苏忠昌和海正冲后,周小昆搬去了大办公室。

在这里,秦杰海坐了还不到一天。

可是,对于这里周小昆从来都没有任何期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