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57 那后如何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皮耶罗摆摆手打断他,然后说道:“回去告诉秦卫国,上一次聚集地守城时,我就已经被他给出卖过,害得我在我沈城监狱很久,如果不是我的兄弟周小昆把我运作了出来,那么现在我都还在沈城监狱里面。所以,不要说今天来的是你们,今天来的就算是秦卫国,我也不会同意。”

“可是周小昆是仇视你们有色人的。”

胖子继续说道:“江北一战,你知道他杀了多少……”

“无所谓。”

皮耶罗却摇摇头说道:“因为,我从来都不是个极端主义者,而且我是在炎夏长大的,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我家里人几代人都是生活在炎夏的,从最开始的劳务签证,到后来的绿卡,再到后来拥有立功表现加入炎夏国籍,我们一家人早就是炎夏人了,只不过是体色太顽固了而已。当然了,如果可以我也愿意帮助我的族人,但前提是他们不能太过分。另外就是,哪怕我会与周小昆闹翻,那也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被你们这些人给挑拨的。”

“你就不怕我们派人攻打吗?”眼镜男怒道。

皮耶罗看白痴一样看着他说:“派人?你们有多少人?一个守备队,四个狩猎联队?想打就来吧,我有足够多的能量元素支撑立场弧度,够你们打一年的。”

赶走了两个滨城来客后,皮耶罗又要见其他人了。

这个人与皮耶罗算是熟人,因为他是来自山洼村的胡喜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