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66 血性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周小昆来到远东学校一个月前,他的人就已经入驻G镇了。

人不多,只有一百多人,但却都是精兵强将。

这些人到了G镇也都很消停,并没有与人起过冲突,因为他们不是来抢地盘的,而是在周小昆需要人的时候,有人可用。

但是当周小昆看到黑仔后,便知道G镇可能要不太平了。

因为黑仔一直都是不安分的人,哪怕他已经足够听话了,但这小心骨子里面太野了,又很喜欢泡妞。

无论在什么时代,喜欢泡妞的人,总会因为泡妞惹出乱子。

周小昆暂时也没多想,只是对黑仔说道:“这是程昱,这是陈可汗,这位美女大兄弟是阳光。”

“程哥,陈哥,你们好,我是黑仔。”

黑仔笑着跟两个人打招呼,然后看向阳光时便暧昧起来说:“哥,这位美女大兄弟,我用叫嫂子吗?”

“叫妈。”周小昆翻了个白眼。

黑仔点头道:“好嘞爸爸。”

……

阳光忍不住笑了出来说:“你兄弟都这么不靠谱嘛?”

“黑仔靠谱的很,就是没太长大,跟个傻逼一样。”周小昆一笑。

黑仔也不在意,坐上车道:“哥,我在前面给你开路,镇上已经安排好地方了,到了就一条龙服务。”

“行,走吧。”周小昆点点头。

周小昆等人也坐上车,开车的是陈可汗,副驾驶坐着程昱,后座是周小昆和阳光。

“小昆,我是听说过你在滨城很牛逼,但今天看到你这个兄弟,我还是挺意外的。”程昱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