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67 果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个多小时后,车子开进了G镇。

这里的建筑,其实是很中式的,但却也有一些欧式建筑,而且也有很多日式与韩式的建筑。

当然了,日式与韩式的建筑,也是脱胎于中式建筑的,所以看上去区别并不是太大。

街上的车辆很多,行人也有很多,而且大多是狩猎者打扮。

没办法,对于很多人来说,获取财富唯一的方式,就是猎杀变异生物。

前面黑仔的车子在一个四层楼停下,这里是一家会所,外墙是黑曜石一般的材质,看上去很深沉,也很有质感。

周小昆下车后,还不等进去,便有一群人走了过来。

为首的是一个眼睛不大,但个子很高,大冷天穿着紧身西装的男人。

而跟在他身后的人,都是狩猎者打扮。

“学校来的新人蛋子?”那人一脸嚣张的问道。

周小昆懒得与这种人起冲突,便没有开口,因为他脾气也不好,担心话还没说几句就动手了。

程昱倒是个擅长交际的,他上前一步笑着说:“是,我们是远东学校的。”

“规矩懂吧?”那人说道。

程昱一皱眉道:“什么规矩?”

“这附近都是我的地盘,想在这玩,就要交治安费,一个人五百。”那人一脸嘲弄。

程昱不吭声了,退后一步。

陈可汗上前一步,打算用拳头解决问题了。

可这时候,黑仔忽然就冲了上去,他往那男人手里塞了个什么东西,然后一脚踹在那个男人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