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1 卷四 弑神(终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有个傻逼读者,看了一篇傻逼文,然后他穿到那个傻逼文里去了。

苏钰已经自己往自己脸上糊了一脸血了。

虽然他穿成了主角,但是他一点也不高兴!因为那篇文的时间梗对不上!

没有刷主角的下限刷的各种殷勤的深渊妖王,没有表里不一各种秀下限的光明之子,因为他们都还没有刷出来。

也就是说,苏钰这个穿书的主角穿早到了几百年的时间,他的妹子,他的配角,都还没有出现。

苏钰知道这个事实的时候,已经小口小口的呕了一盆子的血出来了。

难道要让他等宿敌和妹子刷出来吗?虐的姨妈血都要出来了好吗。

现在的天族还没有衰落,人族也没有兴起,仰起头时就能看到那些长相俊美的鸟人拍着翅膀穿梭而过,没入软绵绵的云朵中。

苏钰依靠bug的先知能力,将人族兴起时所倚靠的魔晶矿给挖了,于是他成了一个暴发户。苏钰是到后来连固执的矮人都跑来要给他打工换取魔晶矿的时候才发现,啊,原来他已经富有到这种地步了。

失去魔晶矿的人族也失去了兴起的机会,苏钰却毫无愧疚感,比起人族兴起后所带来的燃起的战火,现在把人族压的死死的兽族已经算是相当仁慈的了。

因为苏钰这种毫无人族自我认知的态度,兽人对他的态度比较亲近,甚至容许他在兽人的地盘上经商。这也就让毫无经商头脑的苏钰在一根筋的兽族和固执的有点傻缺的矮人族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了整个大陆上唯一一个带有满身传奇色彩的人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