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2 卷五 欺世(终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色楼中藏绝色。

今日的绝色楼中,来了一个会弹琵琶的女子,双十年华,一双手生的白净细腻,穿的衣服虽不若权贵官宦人家的小姐那般精细,却也是一等一的好料子,绫罗上绣的粉桃花一朵缀着一朵儿,可怜可爱。

绝色楼的主子是一个爱喝酒的男人,说他是男人也不像,如今这烽火乱世,就当是百姓家的男儿,也是有投报军营的血性,不会耷拉着腿倚靠在红漆窗上晃着酒壶,不会在面上如同女儿家一般的涂脂抹粉,更不会喝多了还与绝色楼中的美人儿拉拉扯扯,这个是男人又不像男人的人叫苏钰。

苏钰是这绝色楼的主子,楼里面只住着一个男人,那就是苏钰他自己,至于他这楼中卖笑的女子如何如何来历,那又是很费一番笔墨的故事了。

就说今天新来的这个抱琵琶的女子,她自名琳琅。苏钰那个时候也是喝醉了,空酒瓶子掉下去险些砸到路人,那路人指着窗户叫骂,苏钰就从鞋子上拽下一颗珍珠,打着酒嗝儿将指甲盖大小的粉珍珠丢了下去,站在琳琅身后伺候的小厮垂着眼走到苏钰旁边。

“主子。”

“嗯?”苏钰涂抹的艳丽逼人的脸上浮现出微醺的神色,神智都不甚清明。

“楼里来了一个姑娘,说要见你。”

“见我?”苏钰今天是喝多了,站都有些站不稳,被那小厮扶着才站起来,“叫什么名字?相貌如何?”

“自称琳琅,长相上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