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4 卷七 魔魇(终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就发现自己满身是血和侄子一起被一群警察包围……

操蛋!

完全没有意外的,苏钰带着个拖油瓶进了监狱。密歇斯监狱,变态之家。

没成年的侄子眼眶泛红,看起来是被吓坏了,趴在苏钰的怀里一个劲儿的发抖。苏钰安慰的拍了拍这个小家伙的背,虽然他现在心里也是一点底都没有。

监狱的问候粗鲁一如米国那个捡肥皂的电影,一群伪基佬跟猩猩一样甩着膀子在各自的笼子里大叫,同期进来的人都吓得瑟瑟发抖,苏钰却还有力气对着那群笼子里的傻逼比中指。

未成年的小家伙看起来柔弱的可以,但是在面对这群操蛋的禽兽时,凶悍的简直如同一只幼豹。

所有觉得被挑衅了而特意过来找茬的家伙都被这头小豹子咬的满身是血,屁滚尿流的跑开。

一只幼豹当然不足以在监狱里捍卫住自己的一方领土,作为被守护一方的苏钰毫不意外的在一群肌肉块围堵住沈烫之后,轻而易举的如同捏一只小鸡一样将他拎起来。

两个黑的堪比挖煤矿工的男人侮辱性的往他脸上吐口水,“还以为你有多大的本事,原来也是软脚虾,哈哈——”

完全没有被激怒的苏钰继续在心里比中指。

战斗力负五怪我咯?

已经做好挨打准备的苏钰被扒下了裤子,在以小豹子发狂的咆哮声为背景乐,一群满脑子都是JY的男人发出让人作呕的□□。

“嘿,你要是在现在求饶的话,我可以不艹烂你的直肠!”一个男人拍拍苏钰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