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7 逆局(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个副本,死的最早的是歌君笑,他生为将军,最后却是死在自己帝王的铡刀下。

代父出征的第一战,他就吓破了胆,后来虽然被人所救,却已经是丢了族中所有人的脸面。

他的母亲再不是慈母,所有的胞弟都不愿意与他亲近,本来就吓坏了的少年,回来之后迎接他的却只是无尽的辱骂。

这一场仗,他应该赢的。

就算是不赢,也是应该死在战场上的。

所有人都这么以为,他输了,活着,这就是耻辱!

于是,在战战兢兢的一段日子之后,他的母亲亲手将他绑了起来,送到帝王面前,罗列出罪状直恨不得他马上就死去一般。

歌君笑还那么小,妻都没有娶的少年,脸色惨白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刀子一样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明明从前,他无论闯了多大的祸事,母亲都会帮他担下来的。

所有爱他亲他的人一夕之间全部都消失了,因为他战败,所以他失去了一切。

最后,他被推上了刑场。下面的冷眼看客议论纷纷,都是恶毒中伤的言论。

上一世他愿意为之拔剑,为之挥剑天下的人这一世从未出现。

苏钰站在台下,看着歌君笑眼神木然。

行刑手抓着他的头发,将他纤细的脖子按到地上,像宰杀一只雏鸟。

苏钰嘴巴张了张,却说不出话来。

歌君笑这个模样是全然陌生的,他一直都是运筹帷幄的姿态,仿佛什么也不放在心上,就算心里畏惧,也从不透露出来,像这么死了一般的神色是他从未见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