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8 逆局(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的故事,都大多雷同,这些在上一世死在自己最辉煌时刻的人,在重来的一世,并没有苏钰所想象的活的纵横肆意,活的惊才绝艳,他们大多都默默的生着,默默的死去。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池墨还是一个乞丐,饥寒交迫的死在深冬里,连尸骨都无人敛葬。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莫特还是一个鲛人,他被飓风卷上岸,记不清归途,被贪婪的人族囚禁在狭小的水箱里,到生命的终结也没有生出一跃而出的勇气。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光明之子和深渊妖王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们毁灭了整个大陆又毁灭了对方,永远的沉寂在黑暗里。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方璧寒刚才睁开眼睛就被沉入冰冷的湖水里,连看一眼人世的机会都不再有。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被仇恨蒙蔽了神智的慕清欢饮下藏红花,将腹中还未来得及出世的慕离渊杀死。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凤肆在大军压城的那一天跳城而亡。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楼骄成了皇帝,一生尊崇,一世孤独。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玉初侬入宫之后,因为生着好相貌被权贵收为娈宠,养在后院里,被善妒的夫人害死,尸体沉了江。

这世上再无一个满口谎言的苏钰,所以楚烽握玺为龙,一生身旁都无半个可以交心之人,连后来膝下子嗣都处处算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