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四十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完了所有的机密文件之后,省钱也是松了一口气,从这些机密文件来看,许奕泽根本没有搜索到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是一些附在表面上的信息,和这些信息都可以称为机密文件的话,那也就不足为惧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受到真正的数据。他们只是查到了一些表面的数据而已,所以省钱想到这些之后就并没有那么多激动了。因为这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场闹剧一样,他们在面粉厂不断的搞事情,搞事情,想要找到面粉厂的。秘密,结果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面粉厂的秘密,从文件上来看,他们甚至好像觉得这个面粉厂的秘密是一个假象,是有人放出来的假消息。他们甚至开始怀疑省钱是不是就是这个假消息的作用者?

省钱,看到这里他也笑了出来,他们这边人守规实在是太会想了,竟然把他想成了一个事件的作用者。面粉厂的秘密根本就不是他散播出去的,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他的任何事情,他只是作为一个小人物在里面的。或者说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物,在这一场闹剧当中,她虽然拥有着面粉厂,但却没有发现面粉厂的秘密,都是他曾经的那个小舅子,发现了面粉厂的秘密而已。他也是通过小舅子的面粉厂来发现了这个秘密。

而且这一套秘密传出去了,也不是跟省钱有关系,很可能是江湖上流传的传说,或者说是那个小舅子自己以前不是不小心说漏了嘴而导致的,早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秘密,然后结果。还真有人相信了这个秘密,还花大价钱搞到了这个面粉厂来搜索里面的秘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