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鹿鸣部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崇山峻岭之间,森森古木环抱,一座不起眼的小村落,隐藏在高山背面。

“我这是在哪?”

村中空地,王铭看着周围的一切,一脸茫然。

刚才在家上网,玩腻了王者、吃鸡,随便点开一款群星代言的网页游戏。

但是没想到,注册后刚玩了几分钟,眼前忽然一片白光闪过。等王铭回过神来,他已经在这了。

“这里是……鹿鸣部落!”

看着熟悉的画面,王铭感觉脑瓜子嗡嗡的,这不是游戏中的新手村吗!

“难道我穿越到了游戏中?”

对着水井照照镜子,十六七岁模样,剑眉星目、唇红齿白。可不是自己花了十多分钟,捏的那个小白脸人物角色吗。

“还真穿越了。”

虽然人到中年,但在这个网络时代,王铭对于穿越并不陌生。

……

“好吧。”

对于孤家寡人的王铭来说,穿越到一个瑰丽的异世界,也许不是一件坏事。几分钟之后,王铭就欣然接受了这个离奇的事实。

“村外……”

游戏刚玩了几分钟,还没出过新手村。此时来到这个世界,对于村子外面的世界,王铭不禁有些好奇。

【警告!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在拥有一定实力前,最好不要离开部落。】

但当王铭走到村口,一只脚刚迈出去,眼前忽然出现一条信息。为了表示严重性,特别用刺眼的红色字体。

“系统?”

王铭怔了怔,难道是游戏系统,也和他一起穿越到这个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