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4 云族部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是……”

王铭睁开眼睛,此时再看,已经不在黑洞之中,周围一片旷野,而是一个明亮的世界。

“难道!”

再看刚才的系统提示,王铭瞬间回过神,接着连忙打开系统。

只见小地图上,除了王铭此时所占的一格,周围全被无尽的浓雾所封锁。

这是不同于之前,一张全新的地图!

“……我来了!”

看着小地图,王铭愣了半晌,这才猛然回过神,就是满脸的兴奋激动。他终于穿过黑洞,来到这个全新的世界!

王铭微微闭着眼,嗅着不一样的空气,仿佛沉醉其中。

直到过了一个时辰,这才伸个懒腰,随着一声轰鸣,径直向西方飞去。

【你探索了一片未知区域,获得1点探索值。】

随着身形掠过,小地图上的浓雾迅速散开,场景解锁,系统提示也不断响起。

王铭看一眼缓慢增长的探索值,并没有过多在意,而是心中沉吟。

此时可以确定的是,他确实已经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但是否是八圣所来自,那个以人族为主导的世界,暂时还无法确定。

毕竟,此时的王铭深处荒野之中,既没看到妖兽,也没看到人族,完全无法探知情报。

“嗯?”

正当王铭思索的时候,神识忽然发现,左侧百里之外,有人正在争斗。王铭心中一喜,正瞌睡就有枕头送来了,当即飞了过去。

只要有人,就可获得这个世界的情报!

“三对一……”

百里距离,以王铭现在的速度,转眼即至。只见三名男子,正在围攻一名女子。四人都是天罚境修为,女子手段明显更强一些,但奈何对方三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